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一个聪颖上进,幽默乐观,素面朝天,问心无愧的人.一个孝顺父母,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乐于助人的人.一个勇于挑战,屡创辉煌,相信奇迹,不甘平凡的人.一个脚踏实地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享受快乐的人.一个个性张扬,珍视自我,坚持原则,偶尔任性的人.

选择的就是这艰难

标签: 选择  
2009-03-08 17:48 阅读(?)评论(0)

艰难的日子里
希望的声音时时震动着我的心灵
这个声音曾经告诉我如何趟过这摊浑水
这声音是多么的清晰又似多么的模糊
以至于指引我走过了这段又来了那段
我问这个声音的主人为何这样弄人
这个声音有了回音--
想要那结果,就摊上这过程吧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